何一

幣圈一姐 

何一,1986年11月出生在四川,數位資產交易平台幣安聯合創始人,人稱幣圈一姐。

2012年,何一在旅遊衛視主持《美麗目的地》、《有多遠走多遠》以及在北京衛視主持《北京新發現》等節目。

2014年底,在普遍大眾還不知道比特幣為何物時,何一進幣圈了。加入比特幣交易平臺OKCoin,任副總裁,全面負責OKCoin的品牌建設。她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從Blockchain挖來技術總監趙長鵬,擔任CTO。作為一個學過心理學,做過媒體,懂得宣傳的人,何一擔任天津衛視《非你莫屬》節目BOSS團嘉賓,接受《嘉人》、《芭莎男士商業》、《財經天下週刊》、《博客天下》等雜誌採訪,促進媒體圈對OKCoin多次強曝光。

2015年4月,OKcoin交易平台亮相紐約時代廣場,代表中國向世界宣傳比特幣。比特幣公司OKcoin逐漸成為了數位貨幣行業的代表,一度拿下了60%的市場佔有率,何一的宣傳運營功不可沒。

2015年下半年何一從OKcoin離職,同一時期曾任OKcoin交易平臺CTO一職的趙長鵬因與公司內部矛盾,也選擇離職,Okcoin曾經的鐵三角角色正式離析,鐵三角只剩下創始人徐明星一人。

2015年12月7日,何一在微信朋友圈稱已經加入一下科技,一下科技為國內領先的移動視頻技術與服務提供者,作為副總裁,何一帶領團隊在直播市場廝殺,親手推動了一直播、秒拍、小咖秀的崛起,如今,一直播已成為幣圈直播的首選平臺。一下科技也於2015年完成了2億美元的D輪融資,目前估值已經超過10億美元。

2017年8月,何一發表《趕在30歲重新出發》一文,正式宣佈離開一下科技,加盟數位資產交易平台Binance幣安,擔任CMO聯合創始人兼董事。何一把在一直播的運營經驗引入幣安,收穫許多驚人的效果。社交邀請返利活動聚集大量用戶,免費上幣機制引來一眾發幣方,糖衣炮彈送豪車、百萬豪禮等策略,看似簡單粗暴,但卻充滿了智慧,在聚集流量的同時,讓外界感受到了幣安的活力和強大。

2017年12月18日,幣安單日交易量超過30億美金,問鼎當日交易量全球第一。從2017年7月14日幣安正式上線,到2018年1月10日,只用了短短6個月的時間,幣安註冊用戶數突破500萬人,交易量突破100億美金,坐上了數位資產交易平臺的頭把交椅。

何一經常會出現在各類微信群裡,偶爾還發紅包,遇到投訴也會第一時間處理,號稱幣安第一客服,偶爾對於散戶發的一些微信資訊也能給予回復,所以說幣圈一姐何一在與用戶互動這一方面足以說明她在用戶運營確實非常厲害。

許多人都對這位漂亮、博學又擅於溝通的CMO充滿好奇,甚至有人邀請她寫一部關於管理學的書,而事實上,大學時何一真正的專業是教育與心理學。她的能力,更多來源於她跨度極大的職業經歷,以及不斷更新的豐富知識架構。從心理諮詢師到大學老師,從主持人到幣圈一姐。她不僅跨越了相隔甚遠的行業,更跨越了幾個看起來絲毫不沾邊的身份。

何一有說過幾個觀點

  • 創業的第一個關鍵點,戰略比戰術重要。
  • 長版比短板更重要。所以我們要去思考的是,我們最擅長的是什麼。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