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哥-Ian Balina

國外區塊鏈網紅

小黑哥,原名伊恩Ian Balina,出生在烏干達的坎帕拉,美國籍,區塊鏈和Cryptocurrency投資者,Nucleus Vision和Pareto Network的顧問,Peer Hustle的創始人,曾在華爾街日報、福布斯雜誌、赫芬頓郵報、The Street、INC和企業家雜誌中擔任分析師。

來自一個六口之家,有兩個兄弟姐妹,還有慈愛的父母,他們激勵著小黑哥並為他提供無條件的愛和支援。小黑哥出生在烏干達的坎帕拉,並在八歲時與家人一起移民到美國。不久之後,他從賓夕法尼亞州搬到了馬里蘭州,在那裡上了初中和高中,然後繼續參加華盛頓特區的喬治華盛頓大學(GWU)學習獎學金。畢業GWU與電腦工程學士和碩士學位,並贏得了一個試鏡,作為學校的畢業演講者之一。

小黑哥在GWU時,成立了他的第一家創業公司Leximo,這是世界上第一部社交詞典。在Leximo工作之後,繼續擔任獨立軟體發展人員,然後擔任全球最大的諮詢公司Deloitte 的IT顧問。

隨後,加入IBM擔任技術推廣員,在那裡幫助傳播和銷售北美的IBM Cloud 和Big Data Analytics Portfolio 。在IBM工作了四年之後,他從企業界退休,成為全職的加密貨幣投資者。 

小黑哥也是Peer Hustle的創始人,這是一家為分享經濟而設的移動點播自由職業者市場,通常被稱為「Uber for Freelancers」,目前全球擁有超過5000名自由職業者。在Peer Hustle工作期間,他合寫了一本書,The Complete Freelancer Guide這本書可在亞馬遜,全球的書店和圖書館找到。

小黑哥還創辦了Fusion Video Producers,一家視頻製作公司,與NFL廣播接收機,PierreGarcon和眾議員Nancy Pelosi等著名人物合作過。作為一個旁觀者,作為一名自由攝影師,他每月能夠創造高達7000美元的收入。Fusion Video發佈了第一部電影「DC時裝周:亞馬遜」視頻中的紀錄片。

目前在youtube上一共有122320人訂閱該頻道, 在自己的網站上面開設了投資數字貨幣的課程,提供了免費指南。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