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翼

深圳傳奇,10萬變10億的男人 

大空翼,原名杜翼添,1993年,利物浦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畢業,10萬All in IOTA,3年收益過萬倍,被喻為「深圳傳奇,沒有之一。」

杜翼添最早以「大空翼」的身份混跡社區,大空翼是日本漫畫《足球小將》裡的主人公,自小酷愛足球,而現實生活中,他是足球的愛好者,名字的來由或就根源於此。

2013年,還在讀大二的太空翼進入幣圈,自己動手組裝了他的第一台礦機,當時GPU的算力已經挖不動比特幣,他就挖一些沒人挖的山寨幣,如世界幣和羽毛幣,到暑期結束時換了約80個比特幣。當時,一個比特幣是4000元人民幣,大空翼此段時間在幣圈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重要的是他換回了BTC,不然那時候的一些山寨是歸零的。

2013年底-2014年底,比特幣經歷了大跳水,從2013年頂峰的8000元,到2015年初的900元,基本跌去了快9成,太空翼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投入的100多萬也虧成了10多萬,同樣損失慘重。

2015年,杜翼添用10萬元在IOTA ICO階段入場,後來價格漲漲跌跌,但最後拿住的只有兩個人:杜翼添和Jimmy(IOTA中國社區負責人)。

2015年IOTA開啟了ICO,當時它的價格約為0.001元人民幣,一共募集了1300多個比特幣,價值約三百萬人民幣。

2015年底到2017年6月,IOTA陷入了沉寂之中,期間未曾登陸任何一個交易所,從開始ICO,到亮相bitfinex,足足隔了18個月之久,因為沒有上交易所,IOTA中國QQ群直到2017年5月時還不到300人,這一階段參與的投資者們,大部分已經逐漸失去了耐心,多數人希望將手中的IOTA出手。

2017年6月,太空翼發朋友圈表示IOTA拿了兩年一動也沒動。

2017年6月13日,IOTA上線第一個交易所Bitfinex,Bitfinex是全球三大交易所之一,馬上打破了一些記錄:上市第一天市值突破15億、市值在當天躍居第八位、由於交易量太大,一度造成Bitfinex伺服器短暫崩潰。

2017年12月,IOTA一夜之間上漲100%,最高價格被爆炒到5.55美元,約合36元人民幣,從ICO到現在,三年它翻了近36000倍,其市值也一躍從之前的第九位上升至了第四位。

2017年底,太空翼作為投資人的身份投資了銳角雲AAC專案。

2018年5月30日,IOTA價格維持在10元左右,也還翻了1萬倍,太空翼手上的10萬到現在是10億,實現了人生的目標。

投資需要有信仰,相信每個人都有,但是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對於太空翼而言,投資不光需要信仰,還需時刻警惕自己的情緒化配置,因為這會影響到客觀判斷,擾亂自己當初的投資策略,從而導致失敗,但大部分人士很難做到情緒化管理。

相比於其他幣圈大佬,太空翼就是一個普通人,他沒有資本和人脈開礦場,開交易所,發代幣,他只是因為一筆投資堅持了多年不動,就輕易地實現了所有人夢寐以求的財富自由,但他也有自己的夢想,如果他當初只甘心做一個礦工,挖山寨幣賺點小錢,或是像許多賭徒一樣快進快出,今天的幣圈,或許又少了一個傳奇故事。對於現在的你我,身在其境,雖然看到的機會不多,但是只要耐得住寂寞,發掘投資一兩個潛力產品長期持有,三年後說不定你也是一個傳奇。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