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bi Token - 火幣積分

火幣平台創立的貨幣

火幣全球通用積分(Huobi Token,簡稱 HT)  ,是基於區塊鏈發行和管理的積分系統。HT發行總量限定5億,100%用於贈送,其中60%(三億)用於購買點卡套餐贈送(每日限量);20%(一億)用於用戶獎勵和平台運營;20%(一億)用於團隊激勵,鎖定期四年,每年2500萬。

火幣用戶可以通過購買點卡套餐獲贈HT。點卡是火幣推出的交易手續費充值卡,點卡套餐類似電話預付費套餐。 購買1點能抵扣1USDT等值手續費。在HT活動期間,購買點卡套餐,可以獲贈HT。購買方式支援以加密貨幣購買,不同幣種按照當時價格折算成USDT單位進行購買。

主要有以下 6 點用途:

  1. 手續費折扣:使用 HT 購買 VIP 資格,不同 VIP 等級享有不同手續費折扣,最高五折。
  2. 平台定期回購:火幣全球交易所將於每個季度拿出收入的 20% 回購 HT,這些 HT 將成為「投資者保護基金」,當平台發生突發狀況時將以 HT 補償給用戶。
  3. HT 持有者專享活動:火幣會針對 HT 持有者不定期作專享活動,例如有機會獲得空投在交易所的新幣。
  4. 幣幣交易:支持 HT/USDT、HT/BTC、HT/ETH 的交易。
  5. 投票參與火幣業務:HT 持有者可以參與業務方向和細節的投票,票數高的項目火幣將優先處理。
  6. 法幣交易區認證商家保證金:以 HT 充當保證金,成為法幣交易認證商家,對於以法幣購買數位貨幣的買家更有保障。

基本資料:(2018/9/9)

英文名: Huobi Token/HT

中文名: 火幣積分

總量: 500,000,000 HT

流通量: 300,000,000 HT

價格: $1.58 USD

流通市值: $473,748,451 USD

24小時交易量: $19,180,718 USD

官網: https://www.hbg.com/zh-hk/

白皮書: 

開發團隊

李林-創始人兼董事長

清華大學自動化系研究生學歷,之後任職於美國甲骨文公司。2010年6月創辦團購導航網站人人折。2013年5月,李林創辦比特幣交易網站火幣網。2013年公司獲得真格基金和天使投資人戴志康的天使投資。2014年獲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紅杉資本(蘋果,阿裡巴巴等眾多全球知名公司股東)至A輪數千萬人民幣投資。

朱嘉偉-COO

朱嘉偉先生是火幣的首席運營官,主要負責火幣的業務運營及管理工作。在入職火幣前,他曾就職於Oracle,擁有豐富的公司管理經驗和資料分析實踐經驗。在凱捷諮詢任職期間,他擔任眾多專案的負責人,服務過騰訊、搜狐、去哪兒網、鳳凰網、華潤集團等幾十家知名企業。朱嘉偉先生擁有豐富的團隊管理和業務運營經驗。

歷史

火幣 (Huobi) 是中國主要交易所之一,這個名為「火幣全球通用積分」(Huobi Token,簡稱 HT) 的新代幣於2018年 1 月 24 日 10:00 開始發放,限定總量為 5 億枚。火幣強調,本次代幣發行並不是 ICO,沒有預售也沒有私募,官方將「通過贈送的方式發放,只送不賣」。至於獲得 HT 的方法,火幣表示在 15 天的活動期間內,只要購買點卡套餐就能獲贈 HT。點卡套餐類似於電話預付卡,但適用於交易所的交易手續費,其中 1 點能抵扣 1USDT 的等值手續費。

優缺點

  • 優點

可享火幣平台中的手續費VIP折扣資格,且會有定期回購,並可以參與火幣相關業務 。

  • 缺點

應用感覺對非火幣平台使用者沒啥太大實質性作用。 並且目前交易所不斷地冒出的情況下,可以預見未來一定會受到各種後續者不斷的挑戰。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