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Coin - 幣安幣

幣安平台創立的加密貨幣

Binance Coin是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發行的ERC-20代幣,簡稱BNB。其發行總量恆定為2億個,永不增發,有回購銷毀機制,所以只會越來越稀少。BNB它是基於以太坊區塊鏈的ERC 20標準代幣。未來預計會升級到自己的主鏈上。

頭一年在Binance交易所上使用Binance Coin來付交易費可是半價呢!之後交易的折扣就逐年減半,第二年就只有25%的減免,第三年就更只有12.5%,到第五年就沒有任何折扣了。每一季度Binance都會用20%的利潤來買回Binance Coin, 而買回來的代幣將會被燒毀,直至一半,也就是一億的代幣將被全部燒毀為止。


基本資料:(2018/9/1)

英文名: Binance Coin/BNB

中文名: 幣安幣

總量: 194,972,068 BNB

流通量: 95,512,523 BNB

價格: $11.34 USD

流通市值: $1,083,337,697 USD

24小時交易量: $27,852,119 USD

官網: https://www.binance.com

白皮書: https://www.binance.com/resources/ico/Binance_WhitePaper_cn.pdf

開發團隊

幣安主要為趙長鵬何一創立,二人之前與OKCoin 創始人徐明星號稱是OKCoin的鐵三角,幣安是目前業內公認為世界最大的交易所,還正積極推動區塊鏈技術孵化器「幣安實驗室」,此舉對於幣安與加密貨幣領域影響重大,使區塊鏈產業的基礎構件更為完整。

歷史

Binance由"Binary"和"Finance"的融合變形組成,意為數字科技與金融的融合, 作為國際區塊鏈行業最受關注的公司之一,幣安上線僅不到100天,用戶便覆蓋全球180餘國家,甚至成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區塊鏈交易平台。幣安幣(Binance Coin)便是由幣安平台發行的代幣,其發行總量恒定為2億個,對外公開發行1億,且保證永不增發。

總結來說,幣安的快速成長,可以歸功以下的幾點創新:投票免費上平台、幣安實驗室孵化各種區塊鏈項目’平台支援語言夠多(多達13種)、多平台覆蓋、邀請朋友申請帳號即可享交易返利、一堆糖果免費空投、交易送跑車等活動,再者就是何一的營運角色,時不時在幣圈微信群出沒,發送紅包,遇到客訴問題也都第一時間出來面對群眾,在這行為後面,實際上就是表現出幣安對用戶利益的一種維護。

優缺點

  • 優點

幣安可說是目前做得最好的交易所之一,經常藉助活動來吸引用戶。持有幣安幣更可以抵扣幣安平台交易手續費、擁有回購銷毀機制,還可以當幣安平台的上幣費用。甚至有高達90%的員工選擇接受幣安幣作為薪資。 

  • 缺點

介於目前交易所不斷地開始在海外布局的情況,甚至還有FCoin 這種交易挖礦等新興交易所得冒出,可以預見的是未來一定會受到各種後續者不斷的挑戰其地位。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