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鋒

亦來雲創始人 

韓鋒,清華大學博士生,清華大學iCenter導師。曾主持清華大學大數據的創新人才評價系統開發;任網路教育實驗室副主任;美國甲骨文教育基金會中國專案合夥人;比特幣基金會終生會員;亦來雲聯合創始人。

2014年參與創辦了亞洲最早的區塊鏈組織DACA協會,並任秘書長至今。

2016年07月韓鋒與長鋏等主編並出版了《區塊鏈:從數位貨幣到信用社會》,該書一經出版就成為紅極一時的區塊鏈暢銷書籍。

2016年11月12日下午,韓鋒受邀參加清華大學「技術前沿系列講座-區塊鏈21世紀財富密碼」,在紫光大廈順利舉辦,韓峰博士從區塊鏈的演變到比特幣的前世今生,再到現在區塊鏈發展的最新狀況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解讀,積極努力推動著區塊鏈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

2017年6月,韓鋒將投資比特幣和區塊鏈ICO的收益一千萬元捐給了清華大學高等研究院,以自己導師名字命名「張禮量子前沿問題研究基金」。

2017年9月,正式受聘成為華為中央研究院區塊鏈及金融顧問,雙方將共同探索區塊鏈在泛金融領域的廣泛應用。

2017年12月1日,亦來雲在矽谷聯合Neo和Stellar舉辦的Meetup取得了圓滿成功,這是亦來雲走向世界舞臺的巨大一步。

2017年12月2日,韓鋒參與主編的《區塊鏈:量子財富觀》一書,榮獲「2017第一財經年度金融書籍」年度人氣書籍獎

2017年12月2日,亦來雲聯合創始人韓鋒和Hcash許子敬先生等圈內大咖齊聚美國紐約參加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早餐會。早餐會上,韓鋒老師和川普總統合影留念,川普總統愉快地接受了韓鋒老師的獲獎書籍《區塊鏈:量子財富觀》作為禮物。

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舉行2017年度中國區塊鏈行業優秀評選大會,國務院參事司、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高科技產業化研究會、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媒體代表和企業代表等參加會議。亦來雲韓鋒榮獲2017年度中國區塊鏈行業先進個人。

2018年1月,亦來雲啟動全球公募。

2018年2月1日,亦來雲火幣網首發上線,並在新加坡舉行了一個盛大的首發儀式,並陸續登陸各大主流交易所。

2018年2月10日,亦來雲從眾籌的成本價30元,一度沖高到900元,眾籌結束一個月就上漲近30倍。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