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來-xiaolai

比特幣首富 

李笑來-xiaolai, 朝鮮人,知名天使投資人,Bitcoin Foundation會員,INBlockchain硬幣資本創始人,成功投資了EOS、ZCash、Sia、steemit等著名區塊鏈項目。曾在央視採訪中自曝擁有六位數比特幣。 作為在進入幣圈的人,特別是中國人,基本都知道李笑來,早在進入幣圈前,他的名聲早已家喻戶曉,他的成功經歷更是一個傳奇。

1997年,李笑來任職瀋陽博盛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2001年 - 2008年,李笑來入職新東方教育集團,任職國外部高級教師,因講課風趣幽默深受學生、網友喜愛;期間著有《TOEFL核心詞彙21天突破》、《TOEFL作文6分作文》等英語輔導類書籍,銷量極佳,一直位於同類圖書銷售榜前列,是多數考生參加考試的必讀書目。

2008年8月,李笑來創立艾德睿智國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2013年,李笑來創立比特基金,專注於互聯網、比特幣相關領域的天使投資。

2014年,李笑來做為核心人員創立的雲幣網交易所正式上線。

2015年,李笑來建立情非得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7月,李笑來在「得到 App」裡開設專欄《通往財富自由之路》。

2017年5月,完成對公信寶的千萬級人民幣天使投資。

2017年6月,李老師的第一個ICO項目-EOS白皮書問世。儘管面臨種種質疑,但EOS短短五天內融到了1.85億美元。2017年7月2日,EOS的整體市值達到了近50億美元。有人稱之為"價值50億美元的空氣"。面對此種庸俗的評論,李老師不屑一顧:"空氣是沒有代碼的。"

2017年7月10日,李老師密鑼緊鼓地發佈了另一個ICO專案:PressOne幣。如果你不瞭解這是什麼東西,不好意思,李老師也不會告訴你,因為這個項目連白皮書都懶的寫,只在官網有幾百字的介紹,並說:「不提供那個,即使提供了也沒多少人看得懂,甚至沒幾個人看的東西。」最終PressOne累計募集資金價值約1.25億美元。

僅2017年,李笑來本人參與的ICO項目,比較知名的就有公信寶,量子鏈,菩提,EOS,ico.info,big.one,mlgb.co.in,mixin.one,press.one,Oraclechain...等。

2017年9月20日,李笑來的雲幣網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等七部委發佈的《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正式關閉虛擬幣交易功能。

2017年9月28日,時隔8天,在國內雲幣網關閉後,李笑來團隊投資的雲幣國際版BIG.ONE,又重新在國外上線交易,不可謂不迅捷。

2018年1月,李笑來做為主要成員成立CANDYONE,打造基於全球第一支區塊鏈ETF基金的新生代社區產品。在春節期間聯合bigone全民送糖果,吸引了一大批新進入的人。

2018年4月,李笑來攜國家隊入場區塊鏈,設百億基金,4月9日,杭州區塊鏈產業園開園。開園儀式上,總規模達100億元的雄岸全球區塊鏈創新基金也被正式發佈,其中政府引導資金出資30%,徐小平任基金顧問。同時成立包括李笑來、老貓為管理人的雄岸基金管理公司,參與管理工作。

2018年4月,李笑來投資的內容社交平台ONO正式上線,開放內測,ONO創始人兼CEO徐可作為95後連續創業者一直致力於內容社區、文化娛樂、社交網路領域等方向的研究與實踐。

2018年7月4日,一段李笑來私下談話的錄音在網絡上傳播。在這段長達50多分鐘的談話中,李笑來帶著粗鄙的口吻依次數落幣圈中的知名人物和區塊鏈項目,並以贏家姿態向談話對象講述著自己的投資手法。 在錄音里,李笑來評價區塊鏈行業,罵了Ripple(瑞波幣)、以太坊、萊特幣,孫宇晨、趙長鵬、徐明星等區塊鏈項目或項目創始人,李笑來在錄音中爆了粗口並大揭幣圈黑幕,稱傻逼的共識也是共識,所以盲目相信價值投資是錯的,賺到錢才是成功。這次事件直接導致眾多區塊鏈項目創始人、機構投資者、個人投資者的不滿,其以往的負面新聞被媒體反覆提起。儘管一些媒體以「李笑來割韭菜」做為標題傳播錄音,但實際上在錄音中,李笑來沒有使用過「韭菜」這個詞語,並且告誡談話中的另一方「不要罵散戶傻逼,散戶最牛逼」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