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 小蟻幣

中國以太幣

NEO,原名小蟻,2014年發佈其概念。成立以來,NEO團隊經歷了區塊鏈行業的高潮與低潮,數位貨幣市場的狂熱與冷卻,各國監管與政府態度的模糊與清晰。

NEO 利用電子契約紀錄數位資產交易紀錄,還可以用以紀錄資本、債權人權利、證卷、金融契約、請款單等資產紀錄,也可用於眾籌、資本交易、P2P金融、認股權。

特性與ETH十分相近。


基本資料:(2018/9/1)

英文名: NEO/NEO

中文名: 小蟻幣

總量: 100,000,000 NEO

流通量: 65,000,000 NEO

價格: $21.51 USD

流通市值: $1,397,932,958 USD

24小時交易量: $64,672,251 USD

官網: https://neo.org/

白皮書: https://docs.neo.org/zh-cn/whitepaper.html

開發團隊

達鴻飛

NEO的創辦人,透過開源方式開發了NEO,從2014年開始設計NEO。

歷史

2016年8月進行ICO,在2週內募資了4400BTC,同時也是第一個可以在ICO內選擇退幣的項目,2017年將名字改名為NEO,該名字的意思是世界救世主。 

優缺點

  • 優點

NEO的願景得到了諸多中國方面的投資,有諸多知名資本參與其中。

  • 缺點

做為一個中國項目,對中國政府的管制相當敏感,中國以外的使用者並不多,比起其相對競爭對手ETH開發過程十分緩慢。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