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二爺-Chandler

草根的傳奇

郭宏才,人稱寶二爺

1983年出生,高中畢業,比特幣天使投資人,Bitangel基金創始人,區塊鏈黃埔軍校創始人,投資涉及:毅航雲計算、富國基金、洋洋訪談、比特基金、Btc123.com、Bw.com、Jua.com、比太錢包、bitbank.com。曾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比特幣礦場。

2005年,郭宏才在清華大學附近賣盜版光碟。

2014年,郭宏才還在平遙牛肉集團有限公司任銷售部負責人,也在這一年郭宏才來北京學習利用電子商務管道銷售牛肉,結識了一群互聯網圈內的朋友,每天聽他們談論比特幣的暴漲暴跌,耳濡目染中,漸漸對這個東西產生了濃厚興趣,決心徹底轉行專職研究比特幣。隨後在內蒙古建成了當時全世界最大的比特幣礦場。

2015年,開始「美國行」、「中國行」等比特幣宣講之旅。

2016年,在達沃斯論壇上高調發出比特幣社區革命的聲音;正式加入WINGS基金會顧問委員會。

2017年2月,郭宏才正式公佈X計畫,四川最大礦場100P比特幣X礦池準備在乙太坊原鏈ETC上ICO,計畫融1200萬個ETC,總發行X幣2100萬個,成為當時ETC史上最大的ICO項目。

2017年8月,寶二爺聯合洋洋訪談、人人ICO等在廣東省中山市發起幣圈黃埔軍校,「幣圈黃埔軍校」是由寶二爺帶領的以區塊鏈產業為根基,數字貨幣為背景的一場幣圈黃埔軍校的民間組織。因為寶二爺在幣圈的影響力,黃埔軍校第一期就吸引了20多個項目共同參與,經過4天的車輪PK、專案復活等等環節,終於在8月17日進入最後的決賽階段,並在當天最終評選出市圈黃埔軍校第一期的冠軍-小牛鏈。 由於一期的成功舉辦,黃埔軍校很快的開展了二期評選活動,勝出的二期冠軍項目為游娛鏈。

2017年9月,在國家監管政策的下達後,寶二爺為了貫徹七部委9月4日精神,旨在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幫助幣圈鏈圈更好發展,他發起了「愛西歐普法中國行」。

2018年3月16日,在微信社群3點鐘火星財經創始學習群中,火星財經發起人對郭宏才進行了王峰十問對話,一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十問中回答的非常有趣,主要觀點精簡如下:

  1. 寶二爺說美國的韭菜長的挺猛,美國人太理性,前期的投資都比較猛,亂七八糟的投一大堆。他曾說「沒有韭菜,就沒有社區;沒有社區,就沒有行業;沒有行業,大家沒飯吃。總之,韭菜不能割!韭菜要勤施肥」,「培養未來新韭菜,使勁澆水,每天開Party搞氣氛」,「韭菜們還在門口站著,還有無數人準備踏足而入,所以我先進去就在裡面等著就行。」
  2. 寶二爺說放棄賣牛肉加入比特幣,是因為想賺更多的錢,圓一個買豪宅豪車的夢,玩比特幣這個小領域能有大機會。現在賺到錢了,所以用2013在車庫咖啡買的500個比特幣在美國買了一萬坪的豪宅,用100多個比特幣給自己和老婆都買上了勞斯萊斯。
  3. 寶二爺也說自己對很多專案不投資,只觀望,結果所有專案方的人都來找我,直接就給1%的幣,直接給我地址打幣,於是就霹靂啪啦收了40多個項目,加在一起亂七八糟的估計有100個項目了。我真沒想到,到底他們圖什麼呢?我上次直播的時候100萬人在看我直播,可能那些人就想讓我直播的時候說一說他的項目,就能對他這個項目起到很大的效果,可能這就是我的價值。
  4. 寶二爺說區塊鏈最大的應用在2015年是去開會,2016年也是開會,結果到了2017年最大的應用是炒幣和炒ICO。比特幣和以太幣就是兩個大賭場,你買進去就是持有他們的股份,持續財富增長。最後還這句話「慫了就別幹,幹了就不要慫。這個行業是勇敢者的遊戲,膽小的誤入」,這是一個讓屌絲逆襲的機會,我這種屌絲也有可能逆襲,如果不是比特幣我逆襲不了,我要感謝比特幣。
  5. 寶二爺說幣圈黃埔軍校是我開的,幣圈的黃埔軍校挺熱鬧,當時形成了一圈的人,這一圈人現在大部分正在做各個地方的俱樂部,大家所知道區塊鏈螞蟻聯盟,什麼廈門站、深圳俱樂部、成都俱樂部、杭州俱樂部、鄭州俱樂部、武漢俱樂部,都有我們的人。因為國內政策去年94以後ICO就沒做了,但是海外我還繼續搞,我現在美國黃埔軍校韭菜莊園已經正式建成了,不能停。好項目要等著,穩住了,在二級市場抄底就行了。
  6. 寶二爺說挺崇拜一個山西老鄉賈躍亭,樂視股票暴跌的時候我想著要收購樂視,實際上收購的方式就是說把樂視在海外發一個ICO,但是裡面不單是經濟問題還有別的問題,所以沒法插手。
  7. 寶二爺說沒有車庫咖啡,就沒有今天的幣圈,所有車庫咖啡這個出來的一波人加在一起,打造了今天的幣圈。
  8. 寶二爺說過的雷人雷語,其中之一就是「就是比特幣不到100美金,直播吃雞雞」,寶二爺解釋說這就是一種吹牛逼的表達方式,當年我跟別人吹牛B說豪車、豪宅的時候,也就是一個吹牛逼嘛,最後吹著吹著就實現了。
  9. 寶二爺說30年時間有上月球的機會,有可能實現。我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太爽了,我坐了一趟飛機,但是30年以後去月球玩就跟現在飛美國一樣,而且還用不了那麼長的時間,可能10幾個小時都用不了,5個小時有可能從地球就飛到月球去了,轉一圈又回來了。
  10. 寶二爺向幣圈監管層的各位領導問好,我是幣圈一個小韭菜,現在是幣圈老韭菜一根,我叫二寶,我給監管層的建議是這樣的:寧肯錯殺一萬,不可放過一個,把在幣圈傳銷的騙子、騙錢的那些專案全部抓了,抓幾個人,不要悄不聲息的,你抓了人就宣傳宣傳,要不我們都不知道哪一個項目被抓了。

2018年4月,寶二爺微博上表示將競選EOS超級節點,如果競選成功,節點收益將捐做慈善基金。不過圈內看好他能競爭上節點的不多,多數認為是在蹭熱點而已。

寶二爺其實是最有草根氣質的,賣盜版碟、賣牛肉的能逆襲,那麼只要付出努力,你也一定能成功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